吃了丁罗环酮片感觉头有点浑浑噩噩的说不出来是否是正常现象

2021-04-23 12:54阅读数 : 772 手机浏览
病情描述:

平时总是害怕自己在人多的地方晕倒,一参加活动就会很害怕紧张,然后去医院检查了一下,医生说有轻微焦虑,开了这几个药,现在吃了丁罗环酮片感觉头,有点浑浑噩噩的说不出来,不算晕,也不是很清醒的感觉,属于正常现象吗?另外一个盐酸多塞平就没敢吃,要继续吃吗?

共3位医生回复

因不能面诊,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

李红冬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内科主治医师

擅长大内科和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。

病情分析: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明确有焦虑症,虽然服用药物有副作用,但是这个药物对焦虑症是有效果的,不要过于紧张和着急。

处理意见:建议可以暂时服用药物,因为有一个适应阶段,如果副作用比较大,可以采取减量或者是减少药物的摄入量,但是一定不要随便停止服用药物,随时复诊观察调整。

2021-04-23 16:10:23
张强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

食管胃肠肝胆胰疾病的相关诊疗,胃肠镜下诊疗,介入操作诊疗。

病情分析:一般和药物存在一定的关系,部分患者可以出现类似症状,但需要到门诊复诊结合情况综合分析,单纯这一描述暂时无法判断。

处理意见:建议门诊复诊,结合情况停药或者增减药物剂量,注意避免情绪波动太大,注意清淡饮食。

2021-04-23 12:57:25
鲁超 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暨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

阴道炎;宫颈疾病;多囊卵巢综合征:人工流产;月经不调:产科早期不孕不育;产前检查;孕期产检问题;前置胎盘;妊娠期高血压;妊娠期糖尿病

病情分析:根据检查结果考虑有轻度焦虑症,医生也开了相应的药物治疗调理,用药期间可能会出现头晕不适等副反应。

处理意见:建议先休息观察,如果症状不明显,或者休息后好转可以继续用药治疗。如果症状明显,持续加重,需要停药,去医院复诊,找医生调整用药。

2021-04-23 15:19:10
相关问答
邸志勇普外科主任医师

黑龙江省医院

这还应该积极地使用一些抗癫痫的药物,预防癫痫大发作,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,平时还应该积极的预防缺血性脑血管疾病。...

2021-05-22 12:28:47
徐志强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

锦州市中心医院

治疗这种疾病主要的就是长期规律的口服药物治疗,而且在这期间注意监测患者血压,心率和脉搏的变化。...

2021-05-22 12:28:47
陶远眼科副主任医师

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

目前先要检查明确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,然后通过药物治疗是可以抑制住症状的。...

2021-05-22 12:28:47
石德全神经内科主任医师

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

可以跟孩子进行沟通和交流能够让孩子积极改正,平时要避免对孩子进行打骂。...

2020-09-07 11:27:26
推荐医生
擅长:擅长白内障,青光眼,眼外伤,近视,弱视等眼科疾病的诊治。
擅长:乳腺炎;非哺乳期乳腺炎;浆细胞性乳腺炎;乳腺癌;乳腺增生;阑尾炎;甲状腺结节;甲亢;甲状腺癌;斜疝;肛周脓肿;肠梗阻;泌尿系结石
擅长:擅长大内科和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。
擅长:擅长针对不同个体建立个性化治疗方案,精准治疗因不同原因引起的前列腺炎、勃起功能障碍、早泄和不育症等泌尿外科疾病。治疗方法独特,疗效显著。还精通各类男科微创手术。
擅长:鼻炎咽炎;鼻中隔偏曲;鼻息肉;鼻窦炎;腺样体肥大;扁桃体炎;扁桃体肥大;扁桃体炎;会厌囊肿;会厌炎;中耳炎;外耳道炎;神经性耳聋;神经性耳鸣等。

声明:本站图/文均来自于网络收集,仅供病友参考,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。

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071号 ICP证书
www.85.enAV在线